/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30日 | 点击数:

为弘扬抗疫精神,推动生命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6月12日至19日智控学院组织18级、19级各班级采用线上、线下多样的形式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设置了优秀演讲者和优秀组织班集体两个奖项,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确保教育内容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取得实效不走过场。本次共有29位同学走上演讲台,他们通过主题演讲、观看抗疫短视频和抗疫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开展防疫知识和生命教育,宣传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讲述疫情防疫知识、抗疫感人故事和人生感悟,缅怀我们牺牲的抗疫医务人员和逝去的同胞。

本次主题班会充分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成效,增强了我院学生科学防护知识和能力,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激发了我院学生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