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17日 |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和防通讯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智控学院在710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主题教育会。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辅导员张亮、王艳成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会上,辅导员王艳成向参会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和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作了讲解。同时,他从主要通讯诈骗类型分类和近期通讯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分析这两方面就提高防通讯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讲授了校园防网络诈骗安全常识和技巧。并提出各班要加强自我教育能力,要在班主任的指导下,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通讯网络诈骗主题班会。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到“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中,在活动中提升安全意识和素质,保障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最后,戴典芬书记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必须常抓不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维护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