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为加强广大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2018年11月9日下午2:00,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辅导员张亮、张玉株老师在生活部成员的陪同下来到了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戴书记和辅导员们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戴书记亲切询问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并对表现优异的宿舍给予表扬学生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宿舍生活的感受,认真听取戴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的意见。此次检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宿舍都能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但宿舍卫生状况不好,需要及时改正。针对卫生较差的宿舍,学生表示定会及时整改,争创文明宿舍。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有力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杜绝宿舍安全隐患,以文明、和谐、友爱的宿舍环境迎接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审核人:张玉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