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有限,环保无限--智控学院组织方山环保行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在世界环境面临严峻考验的今天,环境问题越来越多的被人们关注、提及和了解,环境的改善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因此,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且发挥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智控学院智蓝服务队于2018年3月11日下午13:30组织了“方山环保行”的活动,智蓝服务队部分成员以及部分大一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一点半,所有志愿者准时在学校北门集合并签到,所有人在策划人的带领下有秩序的到达方山。从山脚到山顶的路程大约需要两个小时,一路上,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从清洁到垃圾装袋再到垃圾分类回收井然有序,哪怕是小的烟头也都一丝不苟的清理。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示了他们对环保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只是清理垃圾,同时也感受到了方山独有的风景,包括樱花谷、观景台等等。最后,大家在山顶上的观景台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环保、奉献精神,将“青春有限,环保无限”的理念融入到切实的活动中,并且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