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智控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启党史学习新篇章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6日 | 点击数:

331日上午10:2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戴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并做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推进学院‘十四五’十大重点工作”的主题发言。戴书记在学习会上提出两点要求: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学校各项部署要求,动员全院广大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谱写智控学院“十四五”新篇章。综合办邵妍主任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时谈到,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光辉的历程,所取得的伟大的成就是我们每位中华儿女有目共睹的,深切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最后,戴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要落到工作实践中,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实绩。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奋进新征程的长征路上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实绩,谱写智控学院“十四五”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