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风党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党纪 -> 正文

智控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5日 |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金教组字【2019】4号)的要求,智控学院领导班子于1229:00在科技楼四号楼710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莅临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党员院领导戴典芬、杨忠、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非中共党员院领导徐楠副院长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组织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戴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几个方面,作了对照发言,并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杨院长也按照要求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了讲真话、敢自我批评、触及了灵魂。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实在,共提出6条批评意见,涉及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三个方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批评意见作出表态,下一步将积极整改落实。

陈小虎书记在点评时指出,智控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认真、完整、严肃地开展主题教育,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较为诚恳、认真,针对问题的举措比较有收获。同时,他就智控学院深化主题教育、促进学院自身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进去、学有所用,善于从新思想中找到解决问题的理论依据、工作方法;二是要从政治站位更高的角度学习新思想,更加坚定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结合学校目标任务、学院自身发展情况,顺势而谋,聚焦“两个战略”、工程认证、队伍建设、思想品德等几个方面,全面提升学院总体实力、促进学院长足发展。

戴书记在做会议总结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做好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个战略”、工程认证、队伍建设、思想品德等几个方面,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主动作为,为学校“两升”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