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13日 | 点击数:

119日上午9:0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宣传部吴丹老师莅临我院进行旁听巡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出席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

会上,戴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随后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她指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随后,学院副院长徐楠、物联网系主任吴有龙分别就该主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徐院长指出,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智控学院教育教学智控学院围绕践行“课程思政”、“四个回归”、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以此全面推进智控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吴有龙老师谈到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理念信念,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坚定了踏实干事的步伐。

戴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我们要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扎实推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院“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贡献力量。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他指出,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学习程序规范、内容充实,同时也指出理论中心组每次选取的发言人员应该积极探索如何将学习体会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实践上,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