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5日 | 点击数:

1012日上午10:0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重要论述。在交流研讨环节,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杨忠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发言,呼吁大家紧扣学校“两升目标”和“两化战略”,积极探索智控学院自动化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的“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特色建设,争取在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随后,田小敏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谈到作为教师要以习近平教育强国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贡献力量。

最后,戴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认真学习,参悟透,领会好,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