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5日 | 点击数:

914日上午9:3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按照计划,本次专题学习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戴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要求大家要坚持读原著,要善于学一学、理一理,联系实际,找出短板在哪里。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邵妍主任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时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俗易懂,文章处处彰显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魅力,自己获益匪浅。

最后,戴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认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把我校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