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题学习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24日 |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9:2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举行2020年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在交流研讨环节,薛世第老师作了题为“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引领作用为复兴中华民族贡献力量”学习发言,随后,唐玉娟老师分别从世界政治格局、经济格局、科技格局、文化等方面的重大变化,分享了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解体会。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通过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所蕴含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扎实推进学校、学院“两升”建设,为“办新兴应用型大学、育新型应用型人才”,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