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01日 |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9:0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网络会议方式举行2020年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内容,在交流研讨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忠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历程、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具有的独特作用,分享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的心得体会。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翟力欣老师结合当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抗击新冠疫情所体现的优越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结合本次专题学习,我们要在学习中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高校防疫,真正的“大考”刚刚开始,当前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特别是困难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我们要同时间赛跑,做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