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30日 |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3:45,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就该主题做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发言。她讲述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二要结合我院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不误,建立健全我院防疫工作应急管理体系,切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综合办主任邵妍老师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穿着领航新时代的理论思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真理力量和道义力量做了具体学习分享。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