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0日 |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有关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物联网系主任吴有龙老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灵魂的教师”发言,从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用人格魅力吸引学生、平等关爱每一位学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唐玉娟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段蕊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们号召新时代的教师,承担教书育人的神圣历史使命和责任,立足本职岗位,为学生服务,积极行动,奋发作为

最后,戴典芬书记学习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此外,戴书记要求全院教师要承担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努力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自己,提高师生满意度,为推动学院的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