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07日 | 点击数:

56日上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提出的六点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关心青年、支持青年、爱护青年随后,学院副院长徐楠如何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重要思想应用于工作中进行了发言,她从做好课堂教学工作、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正确对待宗教等方面分享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做法。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薛世弟老师组织员张玉株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号召教师要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亲和力和渗透力,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最后,戴典芬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对加强青少年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方位做好高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为青年大学生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