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革命传统,奉献学校发展——智控学院党总支部赴革命老区高淳开展党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点击数:

424下午,为纪念革命先烈,加强党性教育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副书记、院长杨忠的带领下,智控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高淳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满怀对革命先烈的敬畏之心来到了位于高淳老街上的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了展厅中翔实的图片和实物资料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党员同志们了解到新四军一支队在陈毅司令的带领下进茅山、越封锁线、渡固城河,最后以淳溪镇吴家祠堂为据点,开展抗日宣传活动的革命事迹。参观活动让大家重温了烽火年代中国共产党和新四军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信念与高尚的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也为学校“两聚”、“两升”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