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6日 | 点击数:

325日上午,智控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会议,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就该主题做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大力推进智控学院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建设学习发言,讲述了学习体会要求全院教师做带头学习的表率,大力推进智控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守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阵地,努力创造教师讲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学院综合办主任邵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号召教师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作为高校老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站稳政治立场,努力开创“课程思政、专业思政”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