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参加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点击数:
2018年7月25-27日,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田小敏、杨忠的论文“Adaptive synchronization of fractional order chaotic systems based on modified feedback approach”被大会录用,田小敏博士应邀参会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届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并得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省自动化学会,亚洲控制学会,IEEE 控制系统协会,韩国控制、机器人与系统学会和日本仪器与控制工程师学会等国内外组织的协办。
大会邀请了7位国际知名学者作大会报告,他们是郭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Brian D. O. Anderson(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胡晓明(皇家理工学院,瑞典),Francesco Bullo(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美国),陈俊龙(澳门大学,中国),Kouhei Ohnishi(庆应大学,日本)和黄捷(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报告内容涉及系统控制理论和应用多个领域。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并与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对我校专业学科建设以及智控学院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