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荣获佳绩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19日 |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于20229月13日顺利结束。经过网络匿名评审,组委会审定,我院物联网工程系3名教师获得了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本次竞赛预赛一二等奖将会于1028-30日在重庆邮电大学参加决赛。

智控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获奖名单:

 奖项 教师  参赛课程
 一等奖  周端  物联网控制技术
 三等奖  殷婷婷  物联网识别技术
 三等奖  杨方宜  电子线路设计

近年来,智控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多途径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加深了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理解,增进了与各高校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学习,为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梯队、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参加了预赛,决出了分赛区一二三等奖。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水平,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供稿:物联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