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活动

供稿:周端、徐楠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24日 |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高校特别是“双一流”大学要发挥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主力军作用,全方位谋划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建设一批基础学科培养基地,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金陵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物联网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于2022年6月23日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包括: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振平,人力资源总监 薛慧

金陵科技学院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 戴典芬、院长 杨忠、副院长 徐楠、系主任 周端、学工办主任 段蕊

会上,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平和人力资源总监薛慧全面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及公司对入职毕业生的期望;智控学院院长杨忠认真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实验条件等;智控学院副院长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徐楠细致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校生实习就业需求等。

校企双方回顾了既往的交流合作经历,并深入探讨了人才就业、校企联合培养实践型人才的相关事项。

经双方协商,现场签订了《金陵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就业(实习)创业基地协议》。

物联网工程专业将一如既往地和企业紧密合作,坚持立德树人,以地方性、应用型需求为导向,以此专项行动为发展契机,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南京区域物联网企业和行业提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