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挂牌仪式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21日 | 点击数:

2022621日上午,无锡华文默克仪器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程明来我院交流访问。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正式与无锡华文默克仪器有限公司、亿创宏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新工科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并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地挂牌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副院长徐楠,三位项目负责人徐楠、周端、王莹莹,物联网工程系教师代表殷婷婷、杨方宜等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此次项目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实习实训等方面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对学院的校企合作教材编写、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起到了助推作用,对促进高校建设高水平院校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校企的沟通和了解,对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继续深入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