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师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简介 -> 正文

薛世弟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9日 | 点击数:

薛世弟:男,1964年6月出生,高级工程师。

1985年7月毕业于洛阳工学院农机专业,在南京第二机床厂及技工学校有多年的技术工作和教学经验,参与多个新产品的开发和设计,兼任多门机械类专业课的教学工作,期间获得南京市机械局先进个人教师称号。2007年6月调入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主要从事机械类实验室管理和机械类课程的教学工作。担任多个班级“机床操作实习”“数控综合实习”实践教学和多个班级“工程制图与CAD”、“公差与配合”、“数控原理”、“成形工艺与制造”、“机械基础”等机械类理论教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机械设计与制造,曾参与“工程训练”等教材的编写,获得一项“一种使用四点联动定位支撑的夹具”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有丰富的实践和理论教学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