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友会 -> 正文

2021“智见未来—年青校友在这里”校友采访活动之研究生篇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3日 | 点击数:

为充分挖掘和全面展示我院校友精神风貌,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智控学院于近期12月初开展了“智见未来—年青校友在这里”在读研究生校友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21届自动化专业刘佩婷和21届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王汝清两位在读研究生校友。在互动交流中,两位校友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及说明。刘佩婷校友就自动化考研方向和笔试复试注意事项、自动化在读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王汝清校友就物联网工程专业考研方向、考研院校如何抉择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校友均鼓励打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与科研项目,在一次次实践中锻炼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在采访的最后,刘佩婷和王汝清两位校友对所有考研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祝愿他们成功上岸!

优秀校友们的成长与奋斗故事,为同学们输送了人生成长的正能量,优秀校友们分享的成功经验可以帮助同学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奋斗方式,从而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