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友会 -> 正文

2021 “智见未来-年青校友在这里”校友采访活动之就业篇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3日 | 点击数:

为充分挖掘和全面展示我院校友精神风貌,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智控学院于11月开展了“智见未来—年青校友在这里”校友采访系列活动。

本次校友采访活动邀请了20届物联网工程专业陈诞玮校友和20届自动化专业徐彦校友。在采访互动过程中,两位校友结合自身大学成长经历,针对同学们的提出的各类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就如何平衡学习与校活动任务、在校迷茫怎么办、专业前景及职业选择等话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校友在回答职业选择问题时均指出兴趣与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即一定要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不断努力,去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在校期间多参加学校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尤为重要。同时,对于学科竞赛这个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两位校友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给出了建议。

本次校友采访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凝聚了校友情谊,汇聚了校友力量,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解开了困扰同学们的疑惑,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奋进方向。(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