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2019年5月8日下午1点,智控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本班就业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汇报。接着戴书记指出,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是我院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系主任、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全力确保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近阶段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结欠考试一定要通知到位,要教育引导好毕业生认真准备、好好复习,抓住结欠考试的机会,争取获得学分;二要做好毕业生安全工作,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外出实习工作的毕业生,要清楚每个毕业生的去向,做到每日报平安。三是积极做好毕业班级的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早日顺利就业。

最后,杨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考研的已被录取研究生情况,表扬了自动化专业应届毕业生超过20%的考上研究生比例,并希望其它专业班级和专升本班级的老师和同学多加努力。杨院长同时指出,毕业就业工作是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需要班主任辅导员和全院教师的通力合作。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多关心就业困难的学生,及时了解这部分学生想法,尽可能为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资源,促进这部分学生早日就业。

此次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使全院老师认识到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智控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定能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