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5日上午10点,智控学院在科技楼71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书记介绍了我院今年考研的上线情况并指出,就业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系主任、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全力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戴书记在会上强调,毕业工作要“早启动早发动早落实”,班主任老师一要深入班级,全面梳理掌握本班学生就业、考公、考研等不同就业意向,进行分类指导,二要对就业困难的学生摸底和跟进,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积极为他们介绍招聘信息,切实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三要做好毕业生安全工作,对于外出实习的毕业生,一定要定期与学生沟通,及时了解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杨院长强调,第一,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需及时关注考研学生,对于进入复试的学生,要多给予关心,要为他们复试提供具体的帮助和指导,促进他们复试顺利,提高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率,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第二,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多关心就业困难的学生,及时了解这部分学生想法,利用自身资源提供招聘机会,促进这部分学生早日就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使全院老师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明确了就业工作人员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相信他们一定会投入更多的热情和精力,全面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