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论坛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3日 | 点击数:

 

2019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2019)于9月20日至22日在江苏镇江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杨忠教授应邀参会。

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CIAC-2019旨在为国内外智能自动化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汇聚于此平台,深入交流学术思想,探讨技术问题,增进彼此了解与合作。

会上,我校荣誉教授、智能控制专家吴宏鑫院士应邀作了“智能自主控制系统研究”大会主题报告。杨忠教授宣读交流了田小敏和杨忠撰写的“Robust Control of Fractional-order Horizontal Platform System with Input Saturation”大会录用学术论文。大会期间,智控学院杨忠院长向吴宏鑫院士汇报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吴宏鑫院士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提出很好的指导意见,要为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工作等顺利开展进一步打好基础。

会议期间,杨忠教授还参加了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会议。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对我校和智控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