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论坛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点击数:
日前,以“知行合一,让AI与机器人更融合”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余姚举行。智控学院胡兴柳教授、司海飞副教授、唐玉娟博士应邀参会。
本届峰会由工信部、科技部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包括全球69位顶级专家学者、220位知名制造企业高层在内的1500余位业界精英出席。峰会设有论坛报告、展览展示、跨界对话、供需对接、机器人大赛、投资路演等活动形式,邀请海内外机器人、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行业顶尖级专家与企业家,结合学术研究进程和市场现状,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技术融合、产业应用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对接。
出席峰会的有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陈亚珠,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泽,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张丹,《中国制造2025》主要执笔者屈贤明,中南大学教授、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蔡自兴等海内外知名科学家、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重大专项机器人专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等1500多位业界精英出席峰会。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机器人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必将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