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授指迷津,青春不迷茫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30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与教授间的沟通交流,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更加有效地规划大学生活,11月24日上午,智控学院举行了机器人专业“教授面对面”交流活动。胡兴柳教授出席本次交流会,19级机器人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中,胡兴柳教授向同学们讲解了读书的意义。并告诉同学们,首先,要培养学习的能力,用两句话来归纳:一是终生学习;二是爱上读书。其次,希望同学们要开拓眼界,培养实践的能力。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要有寻找幸福的能力,胡兴柳教授根据自己的经历将幸福总结为两个要素:一要坚持运动,要有阳光心态。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希望此次活动后,同学们的目标可以更加明确,努力学习,更加珍惜剩下的大学宝贵时光。(审核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