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月”系列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巩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成果,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近期,智控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月”系列活动--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宿舍安全教育警示片。短片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宿舍安全隐患的类型以及在发生安全问题时的有效处理措施。短片着重指出了在学生宿舍可能会出现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等问题,并借用某宿舍违规使用电器导致宿舍火灾事件,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体会保持宿舍安全的重要意义。

宿舍安全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此次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真正从内心重视起宿舍安全,认识到它的重要意义,学习宿舍安全知识,时刻保持警惕。希望同学们通过共同的努力,把宿舍建设成整洁、美观、安全的宿舍,让其成为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审核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