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10日,智控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全院宿舍大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的检查人员由学生会、班委会成员组成,检查人员分成三组重点检查了南、北区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除此之外,还对宿舍电器使用情况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此次检查,我院宿舍总体卫生状况良好,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床上物品及其它生活用品也都摆放整齐。但也有少数宿舍杂物堆积,物品摆放杂乱无序,检查人员进行了专门提醒和后续整改跟进。同时,本活动还评选出了学院卫生环境“十佳宿舍”。

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的开展,对我院宿舍卫生环境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环境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良好习惯,创建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大家庭。(审核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