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防电信诈骗”视频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2日 | 点击数:


近年来,高校电信诈骗案件频发,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防诈骗能力,院学生会于近期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防电信诈骗”短视频。

视频中以一位老奶奶积极投身于宣传防诈骗的义务活动开始,“拄拐也要和骗子斗到底!”老奶奶一句铿锵有力的宣誓震撼人心。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国家反诈中心通过生动有趣的短视频将防电信诈骗的核心蕴含其中。最后,通过列举多种电信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电信诈骗就在我们身边,应该随时提高警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防电信诈骗知识,树立了防范意识,从而更好的应对各种各样的电信诈骗,保护自身利益不被侵犯。同时,也为建设平安学院、和谐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