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5日 | 点击数:

智控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会于近期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召开。本次评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出席了本次评选会,辅导员张玉株、王艳成及评审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按照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等程序,共有3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环节。会议伊始,戴典芬书记肯定了3位候选人在大学期间的取得的各项成绩。其次,她要求全体评审代表们要认真听取答辩人的汇报内容,客观、公正的进行评价,优中择优,投出心中慎重的一票。最后,她期望学生评审代表们将3位候选人的学习经验带回班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随后,我院3位国家奖学金答辩人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科技创新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汇报,他们的精彩答辩内容,丰硕的科研竞赛成果,获得了各班评审代表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评审代表们投出了慎重的一票。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的良好学风和综合素质,为广大学生树立了目标榜样,激励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审稿人: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