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11日 |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9:2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内容。在交流研讨环节,徐楠副院长作了题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好专业课程课堂岗”的学习发言,并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定力和做好本职工作和站好专业课程课堂岗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随后,吴有龙老师从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政治安全出发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中心组成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筑牢思想防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