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子信息硕士点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方向 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05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2024年2月28日,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科技楼710会议室,开展了电子信息硕士点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方向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试讲活动由智控学院院长高素美教授主持。

 南京工程学院江苏省先进数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汪木兰教授、智控学院杨忠教授、软件学院院长曾岳教授、智控学院院长高素美教授、电信学院院长胡国兵教授、智控学院徐楠副院长和电信学院杨娟副院长作为评委参加了试讲活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方向2024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胡兴柳、唐玉娟、周洪成和张鹏展4位教师分别进行了试讲,重点就教学内容、授课方式方法、授课平台和考核方式等进行了汇报。汪木兰教授和其余评委根据每位教师的汇报情况,对其教学中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具体地、深入地剖析,特别是对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作出了详尽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试讲活动将有效提升电子信息硕士点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方向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有效促进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找到科研着力点奠定基础,助力教师更好培养学生系统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