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暨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26日 |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全面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新学期师生开学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智控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暨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活动。

会上,智控学院院长高素美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智控学院副院长徐楠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涂远就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师生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位教师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坚决把既定部署落实到位,他强调,各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持续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水平及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基础。

会后,学院党政工作负责人就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及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及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安全工作检查。

                                                                                     (通讯员:涂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