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8日 |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19年1月16日上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校学术交流中心3204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李明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智控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智控学院分工会主席邵妍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李明惠对智控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院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她对智控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分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殷切期望。李明惠主席希望智控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团结凝聚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智控学院院长杨忠向大会作了《智控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技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及重点特色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主要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分析了不足,指明了下一步奋斗的目标。杨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2019年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智控学院副院长徐楠作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情况报告。分组讨论环节中,各位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民主气氛浓厚,各方面的意见和诉求都得到了充分的表达。分组讨论后,组长司海飞老师、吴有龙老师和胡兴柳老师分别就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和大会交流。
   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致大会闭幕词,她对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分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智控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廉洁从教、廉洁做事,希望老师们锐意进取,在学校“两聚一建”、“两升”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结束前,智控学院分工会祝愿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