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18年下半年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5日 | 点击数:

115日上午1000,智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710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杨忠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按照计划,学院中心组第次专题学习的主题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学习
    会上学院院长杨忠就该主题做了学习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的教育思想,以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此外,杨院长表示未来工作中将会结合智控学院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早日实现学校升大学和升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迈向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学院自动化系系主任司海飞老师讲述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他提到,通过学习,对世情党情国情有了信任,联系工作实际,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认真学习,做好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了解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从严处要求、从实处着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姿态全心全意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