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2018年 4月28日下午,智控学院在教学楼2209教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戴典芬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戴书记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底线。首先希望全院老师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共同维护校园政治安全。第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不留漏洞。要加强实验室搬迁后的管理工作,要安全有序、责任到人,落实到每个实验室。第三,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关注到班级每个学生,要有“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警钟长鸣。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班干部要有计划地针对政治安全、网络贷款、宿舍安全、心理健康等各方面问题对班级同学开展主题教育,要用爱心去关心关注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坚持学院“一周一报”、突发事情零时差汇报制度,要求学生及时向分管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反馈班级安全状况。
    最后,杨忠院长提出工作要求:从思想教育入手,使安全稳定的理念深入全院师生的头脑,确保安全稳定教育进办公室、进教研室、进实验室、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 。着眼于解决各种安全稳定隐患和问题,把安全稳定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全院师生要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学院良好秩序,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为智控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