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参加智控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1日 |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智控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陈小虎书记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认真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担当责任、纠正“四风”、严守政治纪律、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党员班子成员戴典芬同志及杨忠同志分别对照要求查摆了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随后党员班子成员个人进行表态。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出的对照检查后,陈小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第一,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敢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的精神,同时肯定了智控学院从建院初至今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原班子成员表示感谢;第二,对于学院如何发展,他指出应坚持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第三,注重党建工作,坚持学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第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一体化,在事业发展中体现党员教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五,学院建设应按照新兴大学新兴学院来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抓好目标,努力奋斗,促进学院工作出特色、出亮点。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找差距、思改进、见实效,履好职、尽好责,展示新作为,努力以优异工作业绩、良好的自身形象,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