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2日 |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9点,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710会议室召开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杨忠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按照计划,学院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的主题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戴书记就该主题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智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学习报告,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规定做了说明。院办主任邵妍也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戴书记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工作要围绕我校“两升”工作中心,为学校迎评建设、提升发展,对标找差,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金科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