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师生参加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27日 | 点击数:

 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于2018年8月15日-19日在北京举行,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司海飞、孙罡、田小敏、葛佳琦等指导4位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大赛,同时司海飞老师还应邀参加了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主论坛。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机器人竞技与创客教育联盟等发起,主要包括格斗机器人大赛、空中机器人大赛、ROS 机器人人工智能赛等,是世界机器人大赛的核心赛事。
    本次大赛旨在加快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发展、大力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科技研发潜力、科学完善行业发展布局,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与各高校选手同台竞技,表现良好,对提升我校和智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竞赛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