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参加2018IEEE/CSAA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27日 | 点击数:

 IEEE/CSAA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GNCC)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航空、航天、航海、陆地等运动体制导、导航与控制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7届。IEEE/CSAA GNCC2018会议于2018年8月10日-12日在厦门召开,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CSAA)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重点实验室、IEEE控制系统协会南京分会共同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协办,厦门大学承办。
    我校荣誉教授吴宏鑫院士为大会顾问委员会委员,会议集聚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专家学者,探讨和交流制导、导航与控制(GNC)领域相关的学术和技术问题,并邀请GNC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
    我校智控学院教师吴有龙、杨忠、徐楠、于继明的论文“Global PDOP Calculation and Analysis of BeiDou Satellite Navigation System”被大会录用,并应邀在本次年会上做口头报告。会议期间,吴有龙博士还同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发展的最新进展以及组合导航系统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参会,我校教师与国内外同行展开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对提升我校和智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