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21日 |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至5月10日,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147名学员顺利结业,杨浩然等15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4月18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健主持了开班典礼,她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学员们统一思想,端正认识,充分理解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第二,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做笔记,通过培训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锻炼;第三,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陆振生、闵光琛、陈冠亚、熊国余、段蕊5名党校教员分别围绕“四个全面”、“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五个专题进行集中授课,集中授课后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和个人小结。
    经过为期三周的培训,本次培训班于5月10日结业,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出席了结业典礼,并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要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知荣辱、辨是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三是立长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学生生活中定能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身边学生服务,以实际行启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