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5日 |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10:00,智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710会议室召开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杨忠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按照计划,学院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的主题是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的专题学习。
    会上实验室主任薛世弟就该主题做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的学习发言,结合学校“两升”工作目标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任务阐述自己的观点。自动化系主任司海飞交流发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他表示要真实的去了解学生的需求,对不同层次和不同类型的学生能够做到因材施教。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要围绕升大学、升硕士单位工作目标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认真务实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