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奋楫开新局,蓄力再起航——智控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12日 | 点击数:

为保障智控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智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6日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涂远、团总支书记张亮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上,涂书记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们一起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学生事务做出了总体安排,围绕“智慧团建”清查、学生社团管理、校园运动会筹备、综测准备、校园防诈宣传等工作进行布置,其中特别强调了“智慧团建”的深远意义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随后,涂书记对学期每月的大型学院活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做了要求,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本次例会,不仅为学生会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也让大家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具体方向,增强了大家对待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我院学生会将携手共进,为智控学院的进步和发展谱写新篇章。(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