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控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智控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举行了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副院长徐楠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书记讲解了考核规则和要求,希望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此次评审。随后,杨荣根等4位本科生导师依次从工作态度、开展讲座、指导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指导学生申请专利和发表论文情况等方面阐述了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心得。

经评审小组打分,4位本科生导师均以高分通过考核,全部考核优秀。此次考核评审会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考核,更是我院本科生导师工作的经验交流,也让学生代表看到了我院教师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学生的关心,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