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9日 | 点击数:
2018年10月17日,金陵科技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首战对阵国际教育学院。双方参赛队员由18级新生组成。
比赛场上,裁判员秉承公正、公开的判球态度,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双方球员皆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态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属于“金科”的篮球盛宴。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比分你追我赶。在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以22:36惜败于国际教育学院。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我院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智控”大家庭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