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8日 | 点击数: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更好地备战研究生复试,提高考试应变能力,增强考研信心。3月26日下午,智控学院深入学生社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涂远、院长高素美、自动化系主任田小敏、机器人工程系主任陈维娜分别担任主考官,乔雪、曲雅微、杨骐昌等资深专业教师和学院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模拟面试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和提问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首先用英文做了自我介绍,接着抽取专业相关问题进行回答,面试官着重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学术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并对学生的面试技巧及个人简历提出修改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模拟面试,不仅提升了学生的面试技巧和应对能力,通过实战演练缓解了部分学生的紧张情绪,同时也是学院以党建引领、协同管理、学生参与的方式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活动的尝试。今后学院将不断丰富实践环节,组织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走进学生、服务学生,为所有同学提供更多类似的考试模拟和应试机会,助力学生不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