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22日 |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强化学生宿舍安全意识,4月17日下午,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辅导员段蕊、张亮张玉株老师到了学生宿舍每一间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和违规电器使用排查。此次宿舍检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杜绝使用违规电器,部分宿舍存在乱接电线等问题,需要及时改正在检查过程中,戴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对卫生较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并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宿舍环境,自觉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最后,老师们和部分学生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宿舍管理,有助于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也对学院文明宿舍创建起到了监督与促进作用。(审稿人:张玉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