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6日上午10点,智控学院在科技楼710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 支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系主任、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全力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接着毕业班班主任逐一汇报了各班毕业生考研、实习及工作落实情况。
    戴书记在会上强调,班主任老师一要深入学生中间,梳理了解本班学生就业、考公、考研等不同就业意向,进行分类指导,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一定要及时跟进,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安全工作,对于外出实习的毕业生,一定要定期与学生沟通,及时了解情况,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杨院长强调,第一,毕业班班主任需及时关注考研学生,对于进入复试的学生,要为他们复试提供帮助,促进他们复试顺利,提高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率,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第二,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多关心目前就业困难的学生,及时了解学生想法,利用自身资源提供招聘机会,促进这部分学生早日顺利就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的召开,使全院老师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相信他们一定会投入更多的热情和精力,提升自身就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